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妮莱娅

 浏览量:[143685]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夫妻完美房事生活的八个标准,你拥有几个?

夫妻完美房事生活的八个标准,你拥有几个?

来源: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5 9:44:58 By 黄亚磊 阅读(6123)

爱爱应该是充满乐趣的,不过,有时由于男士的房事技巧不够,导致爱爱过程很乏味,无法带动气氛,统计50%的夫妇在夫妻生活方面存在问题,这也是离婚率居高不下的罪魁祸首!很多人就开始关注自身的房事生活情况,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完美房事的几个标准吧。

浪漫接触

对女人来说,爱爱不是开始于宽衣解带,而是起始于和男人联络的那一刻,性前1-2天应至少安排两次浪漫接触机会,爱人间送个小礼物、一起看个浪漫电影,或者在工作间隙发个调情短信,这些举动都会增加对房事的期待,尤其可以让女人更加进入状态。

做到“净、静、净””

房事前要做到“床品干净、环境干净、内心清净”,干净整洁的床品是爱爱的必要前提,棉质床单,大尺寸床是的选择,安静的环境意味着没有噪音、没有家人的打扰,内心清净指的是心无旁骛,不要有烦心事。

前戏达到6分钟

适当的前戏对双方都很重要,它能帮助女人yin道产生分泌物,帮助男人增强勃起硬度,的“性前戏”应该满足人的视觉、触觉、嗅觉、听觉四大需求,说些挑逗的话、呼吸接触、亲吻和爱抚......时间一般在6-10分钟较为合适。

实质爱爱7-15分钟

调查发现,实质爱爱在7-15分钟最为适宜,超过15分钟,男人疲惫感会增强,且较难恢复体力;少于七分钟,双方则会有意犹未尽之感。

“性”和“爱”结合

不将“性”和“爱”分离开来,他们坚持在夫妻生活以及其他领域中,“心灵”占有中心的位置。他们把夫妻生活看成是夫妇关系中极为重要的部分,他们都愿意并致力于自身和对方的性满足。

美妙平衡

在房事中,每一方都要付出与接受,男女双方都需要服务对方和接受对方的服务,在夫妇之间建成的一种互相愉快的、主动地、完全的给予与接受的美妙平衡,将使他们的房事总是令双方都快乐无比。但是,重复房事既对健康无益,又难使房事的愉悦细水长流,应引起夫妻双方的重视。

避孕措施得当

做好避孕能让双方在爱爱时没有后顾之忧,更加投入,避孕药和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们已经决定要个宝宝,那就放松的去享受吧。

事后拥抱十分钟

忽略“后戏”是全世界男人的通病,但没有后戏得爱爱是不完整的,建议,每次房事后,给对方一些称赞鼓励,相互清洁一下私处,或者什么也不说,静静拥抱10分钟,都能给双方以心理上的满足,加深彼此感情。

关键词:夫妻完美房事生活的八个标准 房事生活

联系方式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