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妮莱娅

 浏览量:[144407]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莱娅美私花美疗净润系列套 给子宫洗个澡,做健康美丽女人!

莱娅美私花美疗净润系列套 给子宫洗个澡,做健康美丽女人!

来源: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4 18:32:42 By 小牛 阅读(8351)

随着水平的提高,很多妇科疾病都能得到很好的,但是很多女性都害羞去医院就诊,导致身心伤害越来越严重。其中外阴湿痒又是女性常出现的情况,所以究竟该怎么预防呢?可以使用莱娅美私花美疗净润套,提升女性私处自洁防御能力,快速恢复私密处舒爽娇嫩!

“蔓加卡丽”Manjakani

马来西亚国宝级植物,Manjakani在马来西亚使用的名字为虫瘿栎树树(阿勒颇栎一种)虫瘿有分娩恢复子宫壁弹性后用于与其他草药的女性饮用疗法相结合,并在许多阴道紧缩的产品。提取液Manjakani声称由马来语吉兰丹语是产后妇女非常有益。该提取物的危害至今没有报道。此外,阿拉伯人、波斯人、印度人、马来人传统上使用的虫瘿分娩后阴道分泌物及产后感染。

莱娅美私主要核心成分有女性私护守护神之称的蔓加卡丽,能够使阴道内的,恢复增强阴道的弹性,促进女性卵巢雌激素的分泌,保持旺盛的状态,起到缩阴、回春的效果。

莱娅美私,做健康美丽女人!

莱娅美私花美疗净润套——消炎杀菌、滋养修复、紧致水润,生殖净化解决阴道不适,如瘙痒、异味、红肿、白带异常,这些问题都能有效改善,快速修复,并且能从源头上恢复阴道的自洁功能。

莱娅美私花美疗净润套——能推迟女性更年期来临,缓解由于女性缺少而引起的阴道干涩、性欲下降、心情烦躁等症状,并使更年期的女性平稳过度。提高女性更年期的分泌水平,延缓衰老。

莱娅美私花美疗净润套给子宫洗个澡,让阴道更滋润,让私处更紧致,让生活高质量、高享受。同时,还可以起到调理妇科疾病,保养子宫卵巢的功效!

关键词:莱娅美私花美疗净润系列套

联系方式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