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妮莱娅

 浏览量:[144149]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炎久成癌”你还在犹豫不决不去重视吗?

“炎久成癌”你还在犹豫不决不去重视吗?

来源: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4 9:49:39 By 黄亚磊 阅读(4323)

如果把皮肤比作花的话

那么生殖系统就是女人的根

花的鲜艳,源自根的健康

只浇花而不浇根

根一天天枯萎,花还能鲜艳照人吗?

女性妇科疾病的患病率为90%,意味着每个人得妇科病的几率极高。面色晦暗、斑块、分泌失调、月经不调、痛经、白带异常......症状高达96%,女性生育后阴道松弛,严重影响夫妻生活。

当生殖系统出现问题,直到我们身体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往往是外生殖器的感觉。比如说:粘、瘙痒、异味等等,实际上是由内生殖器引起的。

宫颈是子宫的门户,似圆锥体,下端深入阴道,皮肤娇嫩,丰富,痛感神经不发达,往往宫颈病态感觉不明显,以白带发生变化为主。造成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等,宫颈是子宫的门户,进而直接影响到子宫健康。

月经不调:提前越多(气虚),气越虚,越贫血,卵巢早衰,小孩子容易得疝;推后越迟(血虚),宫寒血冷严重,容易造成慢性疾病。月经不仅关系女人的身体,而且关系到下一代的身体健康。

女人的一生雌激素都在悄悄改变着,18-25岁,雌激素处于最旺盛的时期。30岁开始下降,一旦过了35岁,雌激素开始迅速下降。雌激素每下降10%,人体加速衰老13%,当身体雌激素下降到人体50%时,进入更年期。

如果卵巢出了问题,雌激素严重下降,会让人提前衰老,各种斑斑点点,皱纹...

当我们的内在生殖系统都出现了问题

接下来就是更恐怖的事情

什么盆腔炎、乳腺增生、乳腺癌、宫颈癌啦,这些疾病有多严重,相信不需要小花儿来提醒大家。

生殖系统是生命的发源地

女性平时一定要好好呵护

出现异常一定要及时就医

关键词:“炎久成癌”你还在犹豫不决不去重视吗?

联系方式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