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妮莱娅

 浏览量:[144024]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不能忽视妇科检查?这些你都该知道

为什么不能忽视妇科检查?这些你都该知道

来源: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4 10:27:27 By 黄亚磊 阅读(4479)

妇科检查可谓是女性朋友的健康保镖,可有效判别潜在疾病,并及时对症下药,避免如因错过时间而耽误病情。因此,对私密处进行定期检查很有必要。

妇科检查的重要性

1、妇科常见、多发病可以及早的发现,了解基本的卫生保健知识,可以一定程度的防止性传播疾病的传播和蔓延。

2、是贯彻优生优育,发现妊娠的一种重要形式。

3、有利于普及妇科疾病的健康卫生知识,增强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

4、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另一方面可降低费用,节约卫生资源。同时做到较大限度保全疾病器官,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出现哪些现象一定要检查?

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月经异常

经期的表现将直接反映女性的身体情况,如果出现经血量太多或太少,周期不规则,持续时间过短或过长等非正常现象,都需要进行检查,这些现象有可能跟子宫肌瘤或者黄体功能欠佳有关。

2、下腹疼痛

常常表现为行经时疼痛或进行亲密行为时有痛感,倘若是可以承受的痛即为正常,但倘若长期疼痛,甚至需要安抚,则需去进行检查,很有可能是生殖器官出现了炎症。

3、下身瘙痒

倘若下身老是无故瘙痒,则很可能与内分泌异常有关,需进行检查,切勿随意用药,否则易引发慢性病。

4、白带异常

白带可谓是身体的风向标,如果发现流量过多,有怪味,或者变为黄色,则表明有炎症的可能,如果带血并伴有恶臭白带则有可能被癌症攻击,有些则是有宫颈息肉肌瘤。

5、精神过度紧张

行经前,有少数女性会精神高度紧绷,可以通过调节情绪来自我放松,倘若长时间紧张难以安定,则说明内分泌或有紊乱现象,需进行调理。

妇科检查的理想时间

1、倘若已经有过性行为,建议每年检查一次即可,时限不得多于2-3年。

2、年满20岁无论是否有过性经历,都应该一年进行一次专业检查,而中年女性可一年两次检查,因为这一时期为生殖系统肿瘤的高发阶段,需定期排查。

3、应避开经期检查,建议在月经干净3天后的一周内进行,此时子宫颈处于张开阶段,方便医生更加准确地了解与判断,而其他时期的检测结果并不如该时期准确。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都不希望因为妇科疾病给生活或工作带来不必要的困扰。因此,定期妇科检查很重要。

关键词:妇科检查 白带异常 妇科疾病

联系方式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