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妮莱娅

 浏览量:[141744]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样白带是怎么回事?女人6招严防白带异常

水样白带是怎么回事?女人6招严防白带异常

来源: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9 9:40:12 By 黄亚磊 阅读(4470)

现代的女性妇科疾病是越来越多见了,白带异常很多人都有过,白带异常会出现颜色变异,气味难闻等情况,那么水样白带是怎么回事呢?正常女性该怎么预防白带异常的发生呢?

黄色水样白带

症状:色黄,白带清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由病变组织变性坏死所致,量较多。

预警:宫颈癌、子宫黏膜下肌瘤等。

白带像水一样属于是白带异常的一种。主要原因有:

1、子宫颈糜烂(子宫颈糜烂)造成女性水样白带。子宫颈糜烂(子宫颈糜烂)常有的表现就是,白带增多,以及水样白带的表现。

2、阴道滴虫感染,这种感染易造成白带增多,水样白带,还会伴有恶臭,同时还会发生阴部的瘙痒。

3、滤过性感染子宫颈、阴道以及外阴部。白色感染后引起白带增多或萎缩性阴道炎(Vaginitis)。同时也会伴有水样白带的情况发生。

4、病原体感染,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使病原体由阴道口进入生殖道,引发感染。

如果出现水样白带,还要及早检查,不能独自乱服药来。另外,女性患者还要避免潮湿、过于劳累,不能有不洁性生活。生活注意卫生,是女性预防妇科病的关键。

女性预防白带异常的方法

1、平日不用卫生护垫

专家提醒不是月经期,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应该每天晚上用清水洗净外阴,更换内裤,另外,也不要用各种药液清洗阴道,这样反而破坏了阴道的内环境,以致发生阴道炎。

2、少穿紧身裤

少穿谨慎或贴身的裤子,如牛仔裤等。同时也要避免穿着紧身的尼龙内裤,内裤应该选择棉质为。

3、心理调节

保持乐观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等等。

4、谨慎用药

一定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不对症,可能反而加重病情。

5、

睡眠充足,饮食合理,营养均衡,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食品。坚持锻炼,增强体质。

6、定期检查

即使没有任何不适应也应该定期检查,每年至少做一次的妇科检查。

关键词:白带异常 白带 妇科病

联系方式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