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西妮莱娅

 浏览量:[144405]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我没有妇科病,不需要”,真的是这样吗?

“我没有妇科病,不需要”,真的是这样吗?

来源: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3 10:16:35 By 黄亚磊 阅读(5209)

一、毒素---女人的隐形杀手!

女性因为需要生育,经期,以及生理结构的原因,导致身体里的活动比男性要更加复杂和频繁,也因为如此,身体更容易积累各种各样的毒素:

月经残留

女人生气,或者吃了生冷食物后,月经就有可能变得像牛奶一样粘稠,流不干净,经血块依附在子宫壁上面,久而久之聚集起来,变成圆球状的东西,就是多发性子宫肌瘤。

怀孕后积累毒素

女人怀孕时,子宫涨的很大,像吹大的气球,孩子生完后,子宫收缩,肚子收回原位,这时会形成很多皱褶部位,藏污纳垢,当然这无法避免,能做的就是孕后调理。

闭经排不出毒素

女性月经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破裂,排除血液和毒素。当子宫功能减弱,内膜无法脱落完整,这个月还没脱落完,下个月又来了,久而久之造成子宫内膜增厚,经血无法排除,也就是闭经,从此失去一大的手段。

性生活残留物

男性精子数一次可达2至3亿,到达子宫的约1%,到达输卵管的只有2到3百个,和卵子结合时只有1个,剩下的在女性身体里,若不能排除体外,便会在阴道里残留,成为垃圾毒素,部分女性更因为输卵管堵塞,导致宫外孕。

二、子宫需要了,你还蒙在鼓里!

杯子用久了有茶渍、水壶用久了有水垢,都要定期清洗。女人的子宫、生殖系统,用久了也会出现问题,何况还有夫妻生活垃圾,还有来月经残留,时间一多子宫就会积累毒素,诱发各种女性疾病。

女人都不会希望自己有妇科病,也害怕自己有妇科病,有时候明明身体已经不舒服,也要装作看不到,咬牙扛过去了,还要自欺欺人的说:“我没有妇科病,不需要。”殊不知这话说得太早,不止伤害自己,也苦了孩子。

就像没有人会等到有牙坏了才想到刷牙,得了皮肤病才想到洗澡一样,劳苦功高的子宫也极其需要提前保养。但有太多的女性,似乎一定要等到子宫出了问题,染上疾病,才会想起来要呵护保养子宫,但这个时候已经晚了。

所以,趁着身体还健康,肚子还能感觉到舒服,赶紧检查一下子宫,它真的干净了吗?

三、两个月的宝宝,气管长了血管瘤!

依依(化名)是一名刚刚满了两个月的宝宝,因为呼吸困难住进了河南省儿童医院新生儿童重症监护室。医生给做了听诊,发现孩子喘气费力,像是有“狭窄”!于是又做了个气道CT检查,在依依的气管发现了一个“肿块”,最后确认是血管瘤!

才满月的孩子怎么会得血管瘤呢?依依母亲百思不得其解,最后一检查才发现,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发现她体内激素水平已经失衡,有了内分泌疾病的现象,正因为此,所以造成胎儿还未出生时激素水平的波动,出生后直接导致血管瘤的发生!

孩子在母亲肚里时,会接受母亲的许多东西,其中就包括了各种问题以及疾病,如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等,这些毒素在影响母体的同时,有可能波及胎儿,并影响孩子后续的生长发育。

有的孩子从小体质弱,喜欢生病,很大程度上也是这个原因,这才是真正的输在起跑线上。所以,要备孕,或者要二胎的妈妈们请注意,排除毒素,给孩子一个干净温暖的子宫,不要让你的孩子带着疾病毒素来到这个世界,因为那肯定也不是你希望的!

四、毒素让女人遍体鳞伤!

毒素使女人变丑!

当体内管道不通、不畅时,毒就会存在于体内,损害各脏腑功能,产生、色斑、皮肤干燥、失去弹性等多种疾病和不适。大便在肠道停留时间太长,毒素通过肠壁重新被吸收到血液,令血液变得污浊,也加重肝脏的负担,容易导致皮肤疾病。

毒素使女人生病!

长年累月,脏器在毒素的侵袭下承受着的压力,脏器的功能就会开始失调,运作变得不顺畅。当毒素积至身体无法负荷时,病菌和病毒接连不断对他们发起攻击,于是疾病开始了!人体所患的妇科炎症、卵巢早衰及癌症等疾病都与体内器官、血液交叉感染毒害有关。

毒素使女人变老!

提早衰老是因为“慢性中毒”了。年龄增长,人体的器官也在逐渐衰老,肝胆的功能衰退、肾脏和肠道的功能也在逐渐缓慢下来。但是,人体代谢过程所产生的废物或毒素却没有减少。当毒素在体内累积,身体酸化,逐渐引发各种慢性中毒的现象,加速人体细胞的衰老。

毒素使女人肥胖!

很多人肥胖,并不是因为吃得太多,而是因为排的太少,身体的代谢发生障碍,导致“出不敷入”,废物堆积在体内而引起的。当体内的脂肪超过肝脏的负荷量,脂肪就会有血液储存于脂肪组织中。脂肪容易囤积于臀部、、手臂、大腿及下腹,然后就越毒越胖,越胖越毒!

五、给子宫,一身轻松!

人体毒素众多,有些在皮肤表面,像是脸上的色斑,黑头这些,有些则在血肉深处,藏在骨头,肌肉,肠子的角落里,甚至连的药力都无法达到,更别说吃果蔬或者健身了。这也是为什么女性脸上的斑总是反反复复,去了又来,因为深处的毒素一直都在,所以麻烦不断。

盆腔

超声能量传播,每秒震动50-80万次,深度达到15cm,渗透力达到皮肤的黏膜肌层,声波也称为内按摩,其作用是软化组织,疏通於堵。高频震动的超声可促进血流量,加速血液和神经的传导,促进细胞的弥散,并使皮肤产生温热。

尖头超声可达到阴道内360度全方位的清洁,清洁阴道内皱褶、隐窝深度的毒素、炎性物质以及衰老死亡的细胞,修复黏膜细胞弹性,粘膜细胞,改善盆腔循环。人体组织对超声能量吸收迅速,超声波在人体组织传播时,其能量不断被吸收而转变成热量,从而提升盆腔温度,增强酶的活力,,排除毒素,吸收养分。高速震动的超声可加速血流量,对受损细胞进行清理、、炎症,促进伤口愈合。

关键词:“我没有妇科病,不需要”,真的是这样吗?

联系方式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杉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